close

看見紅色:憤怒, 尼古拉斯.漢弗萊, 9789866513251, 立緒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看見紅色:憤怒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看見紅色:憤怒,作者:尼古拉斯.漢弗萊,出版社:立緒,ISBN:9789866513251

特價:174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看見紅色:憤怒的詳細介紹如下:

看見紅色:憤怒,作者:尼古拉斯.漢弗萊,出版社:立緒,ISBN:9789866513251

《看見紅色:憤怒》


看似簡單的感官現象,解釋了攸關重大的人類意識。
一個引人入迷但難以捉摸的現象


Seeing Red在美國俚語中是「惱怒、生氣」之意,此處作者一語相關。

出自一位人工智能專家之手,這部作品精彩而讓人揣揣不安。作者從「看見紅色」這個看似簡單的感官現象入手,解釋了意識在哪方面對人類攸關重大。

本書作者漢弗萊(Nicholas Humphrey):

一七七五年,蘇格蘭哲學的旗手黎德(Thomas Reid)寫信給著名法官卡姆斯爵士(Lord Kames)︰

我很樂意知道尊駕對以下問題是持何種看法。

假若我的腦子失去了它原有的結構,而幾百年後,有人竟然能把它復原為一智力生命(intelligent being),那麼,這智力生命還是原來的我嗎?

又如果,我的大腦竟被塑造成兩三個智力生命,它們全都是我嗎,換言之,它們是同一個智力生命嗎?

二○○三年,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來信者是個美國鄉村和西部民歌的歌手︰

「你好,我叫喬.金恩(Joe King),今年二十歲,身體嚴重傷殘。我三十三英寸高,四十磅重,身上有四十七根斷骨頭,接受過六次外科手術。我最近常常擔心,當我死後,這副破碎的軀體會不會是我唯一剩下的東西。我的問題是,你相信意識可以在大腦死亡後繼續存在嗎?有科學證據可以證明這一點嗎?」

我們不知道卡姆斯爵士是怎樣回答黎德,而我也暫時不打算告訴各位,我是怎樣回答喬的問題。

然而,即便在沒有答案的情況下,這些問題仍然披露出意識在人類生活中所扮演的重大角色。

每個人都極在乎一己生命的存續(survival),而這種存續很大程度是由意識連續性來界定。所以,意識是攸關重大的。

本書的目的正是想要設法解釋,意識在哪方面攸關重大。





看見紅色:憤怒,作者:尼古拉斯.漢弗萊,出版社:立緒,ISBN:978986651325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